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巨嬰! 國民黨喊買500萬劑疫苗 他揭「真相」痛斥唬爛!

江啟臣日前宣布要聯合4個藍營執政縣市採購500萬劑BNT疫苗,還說如果中央辦不到,就交給國民黨對外採買。(截圖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日前宣布要聯合4個藍營執政縣市採購500萬劑BNT疫苗,還說如果中央辦不到,就交給國民黨對外採買。(截圖自江啟臣臉書)

2021/07/18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4日宣布要聯合南投、雲林、花蓮、台東等4個藍營執政縣市,洽購500萬劑BNT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昨天(17日)也於臉書再喊話中央。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揭露「真相」,直批國民黨「真的是很唬爛」!

江啟臣17日於臉書發文繼續栽贓稱「行政院與疫情指揮中心說疫苗夠了,我們可以確定,蔡政府為了『卡國民黨買疫苗』,說了一個大謊!」喊話「我們現在需要疫苗,而且必須儘快取得,台灣疫苗不夠,因為供貨不穩、交貨時程未定,仍有諸多變數,疫苗已經是『戰略物資』,超額部署絕對是符合國家利益的戰略目標。」

江啟臣又提日前宣布說要聯合南投、雲林、花蓮、台東等4個藍營執政縣市採購500萬劑BNT疫苗,呼籲中央放下藍綠對立,允許國民黨採購疫苗,「如果政府沒能力採購疫苗,可以交給國民黨,國民黨願意幫忙!KMT Can Help!」

對此,王浩宇17日深夜於臉書PO出一張「台灣本島65至74歲長者疫苗接種率倒數8名的縣市」,可以看到江啟臣提到的4個藍營執政縣市都榜上有名,其中南投更是倒數第一。王浩宇質疑,「政府配給的mRNA疫苗(這陣子幾乎都是莫德納)都打不完了,買什麼500萬劑BNT?」

王浩宇最後痛斥國民黨「真的是很唬爛。真的要自己購買疫苗,先把政府配給的打完再說吧!如果分配量都用不完,多買的只會放在冰箱放到過期而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