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端捲入性騷 陳建名:未來不在公開場合飲酒 避免不必要誤會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資料照)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資料照)

2024/04/11 12:03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遭爆疑似對市議員吳國寶歌手妻子張涵雅有不當肢體碰觸,引發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發文稱民進黨又有性騷案件,即使吳國寶和張涵雅等人都發表聲明稱並未被性騷擾或不舒服,但仍引發後續效應。對此陳建名今(11)日稍早在臉書PO文承諾,未來不會在公開場合飲酒,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陳建名在臉書PO文表示,再次向愛護建名、支持建名的鄉親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昨晚讓大家擔心了,建名要向吳國寶議員以及張涵雅女士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昨晚第一時間就對外發表聲明,還原現場。

陳建名指出,經過一夜,他也深刻檢討,擔任議員,從事民意代表一職,常受邀參加各種宴會活動,作為和市民朋友互動、與地方接觸的管道,也常在席間接獲許多陳情,後續協助反應民意,在這些行程中常遇到熱情的市民朋友舉杯致意,建名作為鄉親們的後輩也會一一回敬。酒量不佳,黃湯下肚後,肢體表達容易被曲解、誤會。

陳建名直言「因此我在此公開承諾,未來不會在公開場合飲酒,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作為市議員,建名也會持續專注在市政的監督工作上,對鄉親們的服務工作亦會全力以赴。再次感謝所有關心與支持我的鄉親朋友,以及議會同事同仁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