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賣對日抗戰軍服商品 鄭運鵬嘆:到底多懷念威權戰爭時期

「國民黨電商中心 AKA 百年老店」推出軍服商品,要價1萬3285元。(翻攝國民黨電商中心 AKA 百年老店粉專)

「國民黨電商中心 AKA 百年老店」推出軍服商品,要價1萬3285元。(翻攝國民黨電商中心 AKA 百年老店粉專)

2021/07/13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網路商店「國民黨電商中心AKA百年老店」推出「抗戰國軍軍服」戲服商品,一套要價1萬3285元;對此,立委鄭運鵬提出看法,不解國民黨「到底是多懷念威權戰爭時期啊」,也感嘆難怪國民黨一直污衊日援AZ疫苗,也乾脆就此事「順便來談談一個百年政黨的雙重標準」。

「國民黨電商中心AKA百年老店」粉專日前公布「抗戰國軍軍服」商品,表示為紀念當年對日抗戰犧牲的132萬8501位將士及先烈,因此推出戲服商品紀念,並稱「國民黨是百年老黨,擁有豐富的歷史資產」,未來電商中心將持續透過文創產品宣傳國民黨的理念與歷史「匯聚人心」。

對此,鄭運鵬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中國國民黨竟然在販售軍政時期對日抗戰的軍裝戲服,難怪一直污衊日本援助台灣的AZ疫苗,到底是多懷念威權戰爭時期啊」。

鄭運鵬又藉此事「順便來談談一個百年政黨的雙重標準」,表示自己日前整理國民黨對中國共產黨百年黨慶新聞稿,當時自己曾提及,中共造成國民黨死傷百萬,甚至還有「沾沾自喜屠殺中國國民黨黨軍807萬人」的說法版本,但「國民黨一個字都不敢批評」、「現在都不敢吭一聲」。

而在對日戰爭方面,鄭運鵬表示,國民黨賣軍服的時候還提及132萬人死亡,「這是國民黨上下對日本一直懷恨在心的主因,馬英九也念念不忘釣魚台,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態」,但國民黨對中共與對日本「就是不同標準」,「竟然是中國人屠殺中國人可以原諒遺忘,國際戰爭就抓著不放」。

鄭運鵬認為,「國民黨親中反日美的心態,是發自本質和心理的反射動作,假裝不來的」,而今在疫情期間,國民黨天天拿著疫情數字找民進黨算賬,「製造國家恐慌和對立」,在防疫上卻除了配合中國鎖死BNT的疫苗戰來配合演出,「沒有不分朝野共同對抗的意願」。

他感嘆,國民黨「拿人命當宣傳,這是國民黨支持者的悲哀,也是國家的悲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