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洽商會 陳其邁:強強配

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今在高雄舉行,吸引超過百家廠商參與。(記者王榮祥翻攝)

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今在高雄舉行,吸引超過百家廠商參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6 22: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今在高雄舉行,吸引超過百家廠商參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專程到場致意,他形容今天論壇是要把最強製造廠商、串聯最強解決方案廠商們的「強強配」,為高雄下個百年打下高階製造基礎,希望讓Made In Kaohsiung成為全球高階製造業的代名詞!

陳其邁指出,經濟部推動投資臺灣三大方案,目前投資金額已到1兆1千多億元,也吸引近新台幣2千億元投資落腳高雄。

目前高雄不僅有半導體、電子零組件等高科技產業大廠進駐,仁武產業園區本月動土,投資高雄事務所更在昨天啟動,串聯南科、路科、橋頭科學園區及加工區的「台南高雄科技走廊」指日可待。

他說,今天這場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不只要媒合商機,也讓解決方案的廠商,了解在地企業製程與需求,提出更在地的解決方案。

陳其邁進一步提及台灣第一個5G AIoT的驗證場域將在高雄誕生,電信營運商、各領域的系統整合商、幾家傑出的AR、VR科技領域運用的大廠,以及雲端平台營運商如亞馬遜、微軟、Cisco等,這些對高雄未來產業發展有益的傑出大廠,在11/30的高雄亞洲新灣區5G AIoT國際大聯盟成軍都會加入。

他形容產業轉型高雄隊、將協助產業導入智慧科技,會是高雄發展為「亞洲高階製造中心」的關鍵。

高雄市政府也會做大家最堅強的後盾,和企業一起打拚。希望藉由連結不同產業,激發跨域合作,吸引更多國內外大廠投資高雄,帶來更多就業機會與經濟發展。

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今在高雄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專程到場致意,並介紹高雄產業前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亞洲高階製造中心投資論壇暨採購商機大會今在高雄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專程到場致意,並介紹高雄產業前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