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望歷史如何定位? 陳其邁:帶領高雄跨代成長、邁向智慧城市

希望歷史如何定位?陳其邁說,要帶領高雄跨代成長。(記者王榮祥攝)

希望歷史如何定位?陳其邁說,要帶領高雄跨代成長。(記者王榮祥攝)

2020/11/24 10: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陳致中今詢問高雄市長陳其邁,會希望歷史如何定位、評價?陳其邁答詢指出,希望引領高雄從重工業跨過高科技、跨代成長到智慧城市,這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陳其邁說,他在高雄長大,4歲到現在50多年,對高雄有深刻感情,高雄的興衰,從過去小漁村、輕工業、重工業到現在,在全球城市競爭下,現在正是高雄最關鍵時刻。

他進一步指出,希望將高雄從重工業城市跨過資訊高科技、跨代成長帶到智慧城市,全面發展經濟讓高雄成為高科技城市,同時推動永續宜居、讓市民過好生活。

陳其邁事後補充,高雄正面臨轉型關鍵,尤其在全球產業供應鏈重組時候,高雄要抓住歷史機遇能夠跨代成長,從過去重工業城市能夠快速的跨到高科技城市。

所以,他希望一方面、城市能夠加速轉型,一方面希望能夠為市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成爲一個智慧且永續宜居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