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蔡 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從未拿中華民國國旗

盧秀燕(右)批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從未拿中華民國國旗。(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右)批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從未拿中華民國國旗。(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23 12:22

相關新聞請見

盧秀燕批蔡英文「從未拿國旗」 網友擷圖打臉...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火力全開,痛批總統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從未拿過中華民國國旗,不敢拿中華民國國旗,怎麼可當中華民國總統;另外,民進黨在國會佔3分之2席次,一切為所欲為,立惡法,為了中華民國,明年不能選蔡英文,不能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參加西屯南屯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競選總部成立時,火力全開,非常犀利的批評蔡英文政府。

她說,中華民國國民拿中華民國國旗天經地義,但是,蔡英文選中華民國總統,但蔡英文從陸委會到副院長到總統,從沒有拿國旗,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卻從未拿國旗,民眾拿國旗是心口如一表裡如一,但有人不敢拿,鳩佔鵲巢、借殼上市。

盧秀燕痛批,蔡英文選總統,領中華民國薪水、坐中華民國總統座車、使用中華民國總統辦公室,卻從未拿國旗,一個中華民國總統卻不敢拿中華民國總統國旗,卻要逼她才可能會拿國旗。

盧秀燕痛批,如果一個人言行不一心口不一,能當中華民國總統嗎,所以一定要選一個熱愛自己國家、忠誠自己國家、不會背叛人民,那一個人就是韓國瑜。

盧秀燕更表示,立法院席次,至少政黨要平衡,但民進黨佔了3分之2,國民黨不到3分之1,民進黨就為所欲為立惡法,還在電視做廣告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但民進黨早已過3分之2,把國家治理成什麼樣。

盧秀燕並表示,國道1號接74號道路,在張善政任行政院長時,不分黨派,就核定40億預算,蔡英文當選後,已4年了,至今未動工。

盧秀燕強調,台中市有10部火力燃煤發電機組,民進黨卻還要增加2部燃氣,一旦蔡英文當選,中火就是10加2,污染台中市空氣,因此絕不能讓蔡英文當選、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