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韓誰選舉厲害? 扁:佩服韓市長位子沒坐暖就脫褲子圍海

網友討論「阿扁、韓國瑜選舉誰更強?」陳水扁臉書回應,批韓國瑜市長位子還沒坐暖,就開始脫褲子圍海、吃碗內看碗外。(資料照)

網友討論「阿扁、韓國瑜選舉誰更強?」陳水扁臉書回應,批韓國瑜市長位子還沒坐暖,就開始脫褲子圍海、吃碗內看碗外。(資料照)

2019/10/23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以「韓流」席捲全台,當選高雄市長後不到一年就請假拚總統,有PTT網友發文,討論韓國瑜與前總統陳水扁誰比較會選舉,不少網友認為「阿扁遠勝韓」,陳水扁也在臉書引用該文章表示,自己當市長時都是兢兢業業,才有亮眼政績,批評韓國瑜政績「乏善可陳」、「市長位子還沒坐暖,就開始脫褲子圍海,吃碗內看碗外!」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昨日(22日)在臉書提到,有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討論「阿扁、韓國瑜選舉誰更強?」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挺陳水扁,「阿扁強多了」、「阿扁不只會選舉,也會做事」、「阿扁不只有煽動性還有政策論述能力,根本屌打韓。」

對此,陳水扁在文章回應,先是肯定韓國瑜口才反應一級棒,但過去擔任1屆議員、3屆軍系立委,加上現在10個月的高雄市長,政績表現「乏善可陳」,還有晚上喜歡喝兩杯,以致無法專注施政,最後只能在台上說大話喊口號。

陳水扁說,自己也是從議員、立委幹到市長,但是他以「是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像什麼」的從政哲學自我期許,每天兢兢業業,未敢懈怠,在國會問政表現亮眼,當市長時推動一連串改革,並酸說「真佩服韓國瑜市長位子還沒坐暖,就開始脫褲子圍海,吃碗內看碗外!」

陳水扁指出,選舉投票常是非理性的,電視辯論好壞與從政政績表現都不是選戰輸贏的關鍵,候選人的煽動性與論說能力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否「主導議題,引領風騷,鼓動風潮,創造時勢」,與台下民眾真誠打成一片,「韓國瑜好像做到了,又好像沒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