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韓不可能「被換柱」 阿扁透露AIT曾對大選結果「神預測」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中)、AIT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擷取自AIT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中)、AIT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擷取自AIT臉書)

2019/08/22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訪問高雄,並在臉書公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照片內因酈英傑站姿特殊引起網友討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發表聲明強調,稱AIT處長酈英傑歡迎韓訪美。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進行分析。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網友揣測「從站姿(側著身)就知道酈英傑不想跟韓總交朋友」之類論調,是太過政治化,他點出酈韓會重點在「AIT處長酈英傑歡迎韓國瑜10月訪問美國」,並認為從AIT主動貼出酈韓會,可以證實美國對韓的重視與興趣,因此「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做為2020總統候選人的資格顯然不會有變化,不可能中途被『換柱』」。

陳水扁指出,美國有興趣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對台美、兩岸關係的看法,也不時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本人或陣營對話。陳水扁也透露,2004年總統大選,AIT預估他將贏連宋3萬票,開票結果竟是險勝29000票,「可見美國對台灣選情的精確掌控,不得不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