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5點聲明 高市議員批吃碗內、看碗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23 14: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是否選總統?上午發表5點聲明,強調此時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批評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

黃捷指出,針對韓國瑜的聲明,她有幾點想法,首先,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處理高雄市政不像樣,就想選總統?韓的能力和體力連市長等級都讓人堪憂,更何況總統?

黃捷說,其次,總統職責最重要的是國防外交,韓國瑜的「國防太監說」,凸顯韓市長對軍事的外行觀念,踏進中聯辦密會,更顯現無法堅守主權的立場,高雄市都守不住,怎麼守住台灣?

黃捷指出,其實市民不在乎韓國瑜跟國民黨的恩怨情仇,但很明顯「高雄要好,必須台灣好」是藉口,韓把自己當成高雄過客,根本不在乎高雄人死活,請韓市長若要參選總統,就辭掉市長,高雄人就不送了。

另名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也說,韓國瑜表示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但韓市長出訪中國時,不只行程隱匿,更支開、隔離台灣媒體,同行者也沒有國民黨以外的市議員,私下與中共官員會面,這難道不就是密室協商?

林于凱強調,如果韓國瑜真心厭倦密室協商,請從改正自己的行為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