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團結優先 民進黨彰化第一選區立委提名…

展現團結,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敲定陳秀寶(圖左),黃振彥(圖右)退選。(記者劉曉欣翻攝)

展現團結,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敲定陳秀寶(圖左),黃振彥(圖右)退選。(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4/12 20: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團結優先!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作業,今天經過協調後,確定由縣議員陳秀寶出線,前鹿港鎮長黃振彥退選。陳秀寶強調,她會全力以赴,打贏選戰!

今天的協調會由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中部負責人林佳龍居間協調,黃振彥以大局為重,自動棄選;黃振彥強調,民進黨需要團結來打贏選戰,他會全力幫忙輔選,拉抬民進黨的氣勢。

陳秀寶說,感謝黃振彥的成全,她會全力以赴,她的家族長期從事運輸界,將有來自全國運輸界的相挺,會全力打贏選戰。

彰化縣立委共分4個選區,民進黨內登記結束,只有第一選區有黃振彥、陳秀寶兩人登記,原本如果協調不成的話,就要進行民調,今天協調結果出爐,確定陳秀寶出線。

陳秀寶是前立委陳進丁的女兒,原本要爭取立委補選提名,最後由黃振彥出線,黃振彥在今年立委補選一役輸給國民黨提名的前副縣長柯呈枋。

柯呈枋才剛當選第一選區的立委,除了在和美鎮成立服務處,也即將在鹿港鎮設立服務處,展現爭取連任的企圖心。由於柯呈枋在立委補選時,在鹿港鎮輸給黃振彥,因此,前進鹿港鎮設立服務處,就是要明年的立委選舉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