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早洩超在意!詹江村連發文強調「我很持久」:用過都說讚

詹江村近日被酸有早洩問題,他氣到發文澄清。(資料照)

詹江村近日被酸有早洩問題,他氣到發文澄清。(資料照)

2024/04/14 18:5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在社群平台酸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有早洩問題,沒想到詹江村本人超在意,特地發文澄清,強調自己「很持久」,引發網友熱議。

藝人黃子佼持有多部未成年性影像、涉嫌性侵17歲少女的醜聞近日受到社會關注,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脫口稱這件事「沒那麼嚴重」遭撻伐,四叉貓也因過去在直播中開玩笑稱「曾約過網路上說自己14歲,結果出來見面是24歲」的言論被批評。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發文「勸世」,表示「ㄆ友見面有賺有賠,不管是自稱14歲約出來24歲,還是30公分掏出來只有3公分,或一夜七次結果變成七秒一次,約ㄆ一定有風險,打ㄆ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四叉貓接著拿詹江村2020年被爆出約女粉絲開房間,被媒體報導稱「很快就退房」的事,暗酸詹江村有早洩問題,「如果是經過媒體認證的口碑,可信度就高囉!例如詹江村上次約人開房間,晚上12點17分開了一間豪華阿房宮,結果很快就出來了。他最適合給那種喜歡時間很短的去約惹,汽車旅館最愛做詹江村的生意,當晚翻房率直接變兩倍。」

不料詹江村對這質疑超級在意,隨即在個人臉書發文澄清,「說我早洩,我交往過的女友,每一個都可以為我作證,我是乃操(耐操台語)、好玩、格沒趕(又不趕台語)型的。只是我不會給你機會印證而已,因為我覺得又肥又醜,還敢約14歲男孩的人很噁心!」

由於有不少網友湧入臉書酸他早洩,詹江村還逐一回覆稱,「我很持久的,用過的都知道」,後續又發文表示,「不要隨便聽信四叉貓的謠言!我是真男人!」今天(14日)他也再次強調,「我真的是得天獨厚、異於常人,不要懷疑好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