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突然宣布退出立委初選 鍾佳濱:我也非常意外

蘇震清(左一)退出民進黨立委初選,鍾佳濱(右一)感謝成全。(記者李立法攝)

蘇震清(左一)退出民進黨立委初選,鍾佳濱(右一)感謝成全。(記者李立法攝)

2019/03/29 20:5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積極為下屆屏東縣長選舉做準備的蘇震清,對於爭取黨內立委初選勢在必得,今天下午卻突然宣布退出初選,宛如在政壇丟下震撼彈,競爭對手鍾佳濱也說「非常意外」。

據了解,屏東第1選區是民進黨唯一有2位現任立委登記初選的選區,若能在今天登記截止前協調出1人參選,免去進入黨內實質協調程序,願意退讓的一方可獲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但蘇震清並未證實黨中央是否這方面的承諾,只強調會努力爭取不分區立委,繼續服務屏東鄉親,目前民進黨內屏東籍不分區立委分別有周春米及立法院長蘇嘉全(蘇震清的叔叔)。

蘇震清退出黨內初選區後,地方有關縣長選舉的「條件說」甚囂塵上,蘇震清、鍾佳濱兩人均強調沒有這樣的事,一切以打贏立委及總統選戰為首要目標,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屏東縣立委第2選區分別有現任立委莊瑞雄及前立委鄭朝明登記黨內初選,第一選區有蘇震清及鍾佳濱登記,蘇震清宣布退出,若要撤銷登記,需報請黨中央核准,事後可退還民調費、保證金及2/3登記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