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文哲 李錫錕:我「3P」比他強

李錫錕談到,自己在「3P」,也就是Personality(人格)、Policy(政策)及Performance(表現)都比柯文哲優秀。(記者鍾泓良攝)

李錫錕談到,自己在「3P」,也就是Personality(人格)、Policy(政策)及Performance(表現)都比柯文哲優秀。(記者鍾泓良攝)

2018/03/25 16:4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李錫錕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有意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然而李與柯最大不同在於其為國民黨終身黨員,過去還曾代表藍營挑戰台北縣長。至於是否會跟國民黨整合出一個人選,他說自己屬於「泛在野」,歡迎認同他的理念及肯定他能力的人跟他整合。但他表明,自己會參選到底,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談到自己與柯文哲都是網紅,是否有比較過網路人氣。李錫錕談到,自己在「3P」,也就是Personality(人格)、Policy(政策)及Performance(表現)都比柯文哲優秀。他更批評柯文哲開芭樂票,而且價值觀錯亂,如大巨蛋上說好的公開透明...,最後更提到柯市府三年內離開那麼多首長,稱是「民調很高 眾叛親離」。

被問到為何選在今天才參選,他說,原本是想要把機會給年輕人,但後來看到都是老人,所以就決定自己跳下去出來選。而是否擔心太多無黨籍參選人,恐無法達到目的,他說,民主政治參選人不應該煩惱參選人太多,應該要努力讓選民肯定自己,「...不支持自己不要說三道四。」

媒體問李錫錕他身為終身黨員,如今參選是否要把黨證還黨部,他說無須這樣戲劇化,認為國民黨也可以採取民進黨禮讓的模式,但尊重國民黨的處置。他也說,台北市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及前國民黨立委、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過去都有跟他請益過如何推青年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