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在中國吃香喝辣? 網友酸邱毅:羨慕到頭都禿了

前立委邱毅稱太陽花成員在中國吃香喝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邱毅稱太陽花成員在中國吃香喝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6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前天在臉書PO文,分析台獨是如何形成,還稱太陽花成員在中國吃香喝辣,網友則反酸他「羨慕到頭都禿了」。

「為什麼台獨比率越來越高」邱毅拿太陽花和反課綱的成員來分析原因,他表示,這些人成群結隊到中國就業或參訪或交流,完全忘記當年是如何罵支那賤畜;邱毅還說,他曾在北京首都機場聽到太陽花和反課綱的成員,在誇耀他們在中國如何泡妞,中國人如何好騙等等。

邱毅說,他不知道是誰安排他們到中國,又如何能在中國吃香喝辣,也認為他們搞垮了台灣,現在又去中國污染環境,因此他們的得意就是台獨的最好詮釋。

對於邱毅的PO文,網友們則在PTT反酸他「羨慕到頭都禿了」、「中國環境就已經夠差啦 還輪得到太陽花汙染?」、「所以有查清楚是香蕉還是太陽花了嗎?」、「政治圈黃安」、「邱毅,你香蕉吃完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