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議價購開始過戶 維冠大樓逾半同意售地

維冠大樓協議價購土地,工務局開始辦理過戶、付款程序。(記者蔡文居攝)

維冠大樓協議價購土地,工務局開始辦理過戶、付款程序。(記者蔡文居攝)

2016/08/10 10: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0206台南大地震倒塌的永康維冠大樓,南市府與災民多次溝通討論,決定用善款協議價購不願原地重建的災民土地,經維冠大樓土地協議價購會及郵寄方式繳交同意書,目前已有63人同意出售土地,今天起開始辦理過戶、付款程序。

市府工務局表示,協議價購同意書繳交期限至105年9月2日止,逾期視為不同意協議價購;至於同意協議價購卻有特殊原因者,土地所有權人可向該局新建管理科提出申請,市府將在不影響籌組都市更新會的成立及運作個案討論的情況下簽辦,目前有2位災民申請延期。

工務局新建科表示,市府決定用善款協議價購不願原地重建的災民土地,全部土地所有權人共117人,目前已有63人同意出售土地。為顧及維冠大樓所有災民權益,市府於7月27日仍對117位土地所有權人發出辦理過戶及發價程序通知,以供未繳交同意書的土地所有權人參考。

工務局表示,該局8月10日自上午9時至17時,統一於該局新建工程科會議室辦理第一次過戶及發價程序,當天未辦理者, 8月11日起也可於上班日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