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後悔選王如玄 楊實秋:但是欠4個道歉

朱立倫日前表示,不後悔選王如玄當副手,只有2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日前表示,不後悔選王如玄當副手,只有2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8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公開表示,軍宅案爭議後,他依然不後悔選王如玄,只有2個遺憾。今楊實秋在臉書表示,朱立倫不後悔選擇了掠奪了榮民弟兄的王如玄,只遺憾她出面說明太晚、遺憾社會用道德來檢驗王如玄,卻絕口沒提道歉,但他認為,國民黨還欠榮民前輩們4個道歉。

楊實秋表示,朱立倫在訪談中提自己不後悔選王如玄,只有2個遺憾,從頭到尾未提道歉,他認為國民黨還欠榮民前輩們4個道歉。

第一個道歉是向住在榮民之家的榮民前輩們道歉,過去他們信奉忠黨愛國、反攻大陸,使他們無法結婚,無法深耕台灣,6000多億眷改預算,只在榮民之家分到一張床位。

第二個道歉要對民國50年退休的士官兵,因國家財政困難,當時沒有退休金,僅有1張戰士授田證,30年後國防部依據此發補償金5萬。你們分不到眷村,6000多億也照顧不到他們。

第三個道歉要對原本分配到眷村,但因為拿不出30萬、50萬的頭期款,結果被「王如玄們」把這個利益掠奪走的人們。王如玄買了12戶軍宅,代表原本有12個可住進的人要流離失所。

第四個道歉則是要對支持國民黨的黃復興,他一輩子以忠黨愛國作信奉,投票僅依配票單作依據,但國民黨黨產永遠照顧的是比每一個支持者富裕之人,比如立委500萬、胡志強5000萬、連勝文2500萬、洪秀柱3000萬。

楊實秋臉書貼文:

朱立倫副手選擇王如玄一不後悔、兩個遺憾,他不後悔選擇了掠奪了榮民弟兄的王如玄,只遺憾她出面說明太晚、遺憾社會用道德來檢驗王如玄。一不後悔、兩個遺憾,沒有道歉。但對比許多新聞畫面,國民黨欠榮民前輩們四個道歉。第一個道歉,向住在榮民之家...

楊實秋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楊實秋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還欠榮民前輩們4個道歉。(圖擷自楊實秋臉書)

楊實秋在臉書表示,國民黨還欠榮民前輩們4個道歉。(圖擷自楊實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