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假的?法務部未收到王如玄夫黃東焄辭呈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已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處長,但根本還沒遞出辭呈,讓外界質疑是「辭假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已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處長,但根本還沒遞出辭呈,讓外界質疑是「辭假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4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風波,其夫黃東焄也擔心外界質疑他工作上的公正性,近日向廉政署長賴哲雄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職務。不過,法務部至今還沒收到黃東焄的書面辭呈,又加上署長慰留,所以黃東焄辭官還沒定案,目前仍是司法院政風處長,讓人質疑黃東焄根本辭假的。

據《壹週刊》報導,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因漏報財產才遭監察院開罰18萬元,正提出行政訴訟,官司一度敗訴,目前正在上訴當中,但官司尚未定讞,黃東焄今年9月還被拔擢升為司法院政風處長,引發司法圈議論。

黃東焄10日向廉政署署長口頭請辭,但廉政署目前還在評估中,因此請辭尚未獲准。不過據悉,黃東焄根本還沒遞出辭呈,連廉政署長賴哲雄也否認准辭,表示仍在審慎評估,讓人質疑是辭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