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後悔選王如玄當副手 只有2遺憾

朱立倫表示,不後悔選王如玄作為副手,但倒是有2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表示,不後悔選王如玄作為副手,但倒是有2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1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陷入炒作軍宅風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不後悔選王如玄作為副手,但有2遺憾。

據《中央社》報導,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並不後悔選王如玄作為副手,但倒是有2遺憾。

一是軍宅爭議的事應該早點說清楚,且處理的時間上拖得久了點,朱立倫表示,因事隔遙遠,王如玄又是律師性格,凡事講求精準,所以直到確切算出多少錢買賣進出後,才將投資所得全部捐出,而王如玄願意捐款,朱立倫認為,這是「人格保衛戰」。

二是王如玄的貢獻沒能被看到,最大貢獻是勞保年金,且她不但是人權律師也長期投入婦女運動。

朱立倫也提到,王如玄不了解大家不是以法律的角度看待她,也不是以律師的角色來看,而是以「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坦言,現在的社會標準愈來愈高了,10年、20年從政的事情也會被拿出來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