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大勝11%! 蔣萬安:感謝羅淑蕾

蔣萬安民調勝出。(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蔣萬安民調勝出。(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5/20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黨內初選結果今天出爐,蔣家後代蔣萬安以55.376%民調大贏羅淑蕾的44.624%,蔣萬安稍早發布勝選感言,除感謝羅淑蕾和鄉親,也希望在大選前,鄉親能給他這位素人機會,讓鄉親能以挺他為榮,「國民黨的年輕人,也同樣滿腔熱血,只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更好!」

蔣萬安說,他要向羅致敬,感謝她過去幾年為選區的付出,而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向她學習,「這場民調競爭畢竟是黨內初選,沒有真正的贏家輸家,我們都為我們的君子與淑女之爭,畫下句點,感到驕傲。團結的國民黨,是足以克服任何的挑戰與困境。」

蔣萬安也向中山、北松山區的鄉親說,希望能披上國民黨的戰袍,為共同的理想奮鬥,去年九合一選舉敗選後,國民黨的士氣持續低迷,他的參選就是希望讓國民黨的支持者知道,還是有新血願意和大家一起打拚。「我真心希望,我這個新血,能夠鼓舞、凝聚第三選區國民黨的士氣,也讓所有選區的鄉親知道,不是只有別黨的年輕人願意承擔,國民黨的年輕人,也同樣願意承擔!國民黨的年輕人,也同樣滿腔熱血,只為了讓我們的未來更好!」

蔣萬安說,現在他雖然肩負起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保衛戰,但他知道,他離勝利還很遙遠,「我由衷珍惜鄉親給我這個素人一個機會。從今天開始,對我來說,沒有最努力,只有更努力。我希望能做到,大選前鄉親都能真正認識蔣萬安,更希望能讓支持萬安的鄉親,能以挺蔣萬安為榮!再一次感謝鄉親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相關連結請見︰

「謙卑的傾聽民眾聲音、更努力爭取民眾支持」首先,我要向羅委員致敬,感謝她過去幾年為選區的付出。羅委員的選民服務是出了名的,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向她學習。這場民調競爭畢竟是黨內初選,沒有真正的贏家輸家,我們都為我們的君子與淑女之爭,畫下句點,感...

Posted by 蔣萬安 on 2015年5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