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敗北!羅淑蕾哽咽:財團追殺....

立委羅淑蕾要國民黨堅強、自求多福。(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羅淑蕾要國民黨堅強、自求多福。(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0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法委員今天出爐,羅淑蕾以超過11%的民調輸給蔣家後代蔣萬安,羅淑蕾稍早哽咽接受媒體訪問,推測這次敗北恐與財團追殺有關。

羅淑蕾說,有人發簡訊汙衊她,這次的選舉是鋪天蓋地的抓殺,至少這麼多年來對得起她的選民;羅也推測輸的原因,可能與財團追殺有關。

羅淑蕾也要國民黨堅強、自求多福;至於是否會放棄參選?羅淑蕾則回應:「我很愛國民黨」。

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法委員今天出爐,由立委羅淑蕾、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3人角逐,今天黨部公布結果,蔣萬安以55.376%支持率大勝羅淑蕾的44.6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