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區長人事大風吹 新任7區長宣誓就職 黃偉哲勉勇於承擔

台南市政府今日舉行7位新任區長宣誓就職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左4)期許帶領區政團隊作好第一線服務工作。(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今日舉行7位新任區長宣誓就職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左4)期許帶領區政團隊作好第一線服務工作。(台南市府提供)

2024/04/09 22: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9)日舉行東區、中西區、永康區、北區、官田區、將軍區及麻豆區7位新任區長宣誓典禮,由台南市長黃偉哲擔任監誓人,期勉區長勇於承擔責任、積極任事。

黃偉哲表示,區公所是市政府在地方最重要的治理機關之一,務必與地方保持良好互動,在第1線成為市府與市民的溝通橋樑。他期許新上任的區長能延續過去區長的發展基礎,積極承擔、勇於任事,瞭解地方民眾需求,並與里長、議員充分協調溝通,讓區政與市政密切結合。

南市民政局表示,日前原東區及麻豆區長退休,以及原永康區及中西區長調職所遺職缺,因應區政所需予以補實,連動調整3位區長職務、1位主任秘書及3位科長調陞區長。

調整情形,東區區公所區長黃炳元(原官田區公所區長),中西區公所區長蔡佳甫(原北區區公所主任秘書),永康區公所區長李皇興(原北區區公所區長),北區區公所區長潘寶淑(原環境保護局科長),官田區公所區長洪聰發(原將軍區公所區長),將軍區公所區長許博森(原民政局科長),麻豆區公所區長楊政舉(原經濟發展局科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