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勝出!潘建志:不能再讓羅淑蕾贏

醫師潘建志拿出民調,表示自己大贏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他強調,在藍大於綠的選區,不是不讓民進黨選,而是不能再讓代表國民黨的羅淑蕾贏。(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醫師潘建志拿出民調,表示自己大贏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他強調,在藍大於綠的選區,不是不讓民進黨選,而是不能再讓代表國民黨的羅淑蕾贏。(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2015/05/02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師潘建志欲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相當積極,甚至和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市議員梁文傑暗地槓上。中山、北松山選區的選民以往都是藍大於綠,潘建志今(2日)拿出最新民調,指出自己大勝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不是不讓民進黨選、而是不能再讓羅淑蕾贏」。

潘建志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委託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做民調,得出的結果是他以39.4%大贏羅淑蕾的26.9%。潘建志根據中選會開票結果,舉上一屆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簡余晏為例,指出當時對上羅淑蕾基本上是「慘敗」。

他強調,即使歷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去年選舉中在中山、北松山選區大勝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但這塊基本的選民結構仍然是藍大於綠。潘建志因此說:「不是不讓優秀的民進黨人才選,而是不能再被羅淑蕾贏!」

然而有網友指出,國民黨推出的人選不一定是羅淑蕾,有可能是蔣家第四代、前立委蔣孝嚴之子蔣萬安。也有人說,應該和梁文傑做過民調再下結論比較好。

潘建志臉書連結:

潘建志民調大贏羅淑蕾!不是不讓民進黨選、而是不能再讓羅淑蕾贏。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潘建志醫師公布日前委託趨勢民意調查股份有限公司做的民調,抽取1203份有效樣本數的結果,潘建志39.4%大贏羅淑蕾的26.9 %,共超越12.5個百分...

Posted by BillyPan 潘建志醫師 on 2015年5月1日

潘建志以39.4%大贏羅淑蕾的26.9%。(圖擷取自潘建志臉書)

潘建志以39.4%大贏羅淑蕾的26.9%。(圖擷取自潘建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