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進去的?男肚子劇痛衝醫院 開刀竟夾出「30公分長活鰻魚」

越南4歲男子肚子痛就醫,開刀竟夾出一隻活鰻魚。示意圖。(資料照)

越南4歲男子肚子痛就醫,開刀竟夾出一隻活鰻魚。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23 08:06

首次上稿 3-22 21:58
更新時間 3-23 08:06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34歲男子日前腹部劇痛就醫,檢查發現裡面有隻「30公分長的鰻魚」,更令人震驚的是,開刀取出鰻魚竟是活的,男子仍在醫院觀察中。

據外媒《ODDITYCENTRAL》報導,這名越南男子20日腹部嚴重絞痛,被送入越南廣寧省海河區醫療中心。患者痛苦到無法描述症狀,醫師X光檢查和超音波檢查發現他肚子裡有異物,伴有腸穿孔和腹膜炎。醫生認為最好的做法是動手術取出可疑物體,盡量減輕對男子腸道的傷害。

醫生動刀後驚訝發現,男子肚中異物竟是一條30公分長的活鰻魚。取出鰻魚後,醫生開始切除壞死的結腸直腸段,由於靠近直腸區域,感染的可能性很高。幸運的是,手術很成功,病人情況穩定。男子術後僅輕微腹部不適,目前仍住院觀察。

醫生說,詢問病人這條大鰻魚是如何進入腹部時,這名男子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但醫生認為,這條滑溜溜的「鰻魚」是從肛門爬到病人的結腸,進入體內及腹部咬穿腸道,不過,真正讓醫院工作人員震驚的是,這條鰻魚在男子體內中仍然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