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 記者連線到一半牠亂入搶麥 網:不忍了親自受訪

記者搶回麥克風主導權後,將闖禍的可愛黃金獵犬邀請加入播報氣象的行列。(圖翻攝自Мир24官方YouTube)

記者搶回麥克風主導權後,將闖禍的可愛黃金獵犬邀請加入播報氣象的行列。(圖翻攝自Мир24官方YouTube)

2021/04/05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台記者得風雨無阻地在外奔波,為觀眾帶來第一手資訊,尤其是現場連線更是考驗記者的口條、台風、消化資訊和臨場應變的能力,俄羅斯電視台一名女記者,日前在連線報導天氣資訊時,意外來了一隻「黃金獵犬」叼走她的麥克風,只見她搶回麥克風後還鎮定完成連線,讓網友稱讚她超專業。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際廣播電視台(Mir TV)的記者列日金娜(Nadezhda Serezhkina),日前在和棚內主播連線,準備要報導春季天氣時,有一隻黃金獵犬亂入鏡頭,跳起來一口叼走她的麥克風,為了完成連線,她只能追著調皮的狗狗跑。

報導提到,主播看到此景,也只能先將畫面切回棚內,並且忍住笑意,等待確認列日金娜搶回「麥克風」的主控權後,再將鏡頭切回現場,繼續連線,雖然拿回了連線用的麥克風,但上面還有狗狗的咬痕,只見黃金獵犬也加入了播報。

報導也說,遇到突發狀況,鏡頭在切回列日金娜時,她冷靜地說:「就和我說的相同,天氣真的很棒,是個適合遛狗的日子」,超專業的反應也讓網友讚譽有加,黃金獵犬的女主人也透露,毛孩子叫馬丁(Martin),因為散步途中看到麥克風以為是玩具,才會跳上去叨走。

對此,網友表示:「記者和主播的連線中斷,但和狗已經連線」、「牠想表達自己對於狗生的看法」、「不忍了,親自受訪」、「阿金一定以為那是沙拉三明治可以飽餐一頓」、「愚人節連線結果被狗整」、「畫面不該切回棚內,最精彩的就是追狗啊」。

俄羅斯電視台記者連線時,突然一隻黃金獵犬亂入把麥克風叨走。(圖翻攝自Мир24官方YouTube)

俄羅斯電視台記者連線時,突然一隻黃金獵犬亂入把麥克風叨走。(圖翻攝自Мир24官方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