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搶搭鮭魚潮?他秀肥美生魚片 一咬下……素的?

這盒「鮭魚」其實是一盒「木瓜」。(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這盒「鮭魚」其實是一盒「木瓜」。(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3/19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於本月17、18日推出活動,只要名字中有「鮭魚」二字就能免費享用壽司,引爆全台「鮭魚之亂」。而有一名網友就貼出一盒「鮭魚」在冰箱中的照片,以為是家人也搶搭鮭魚潮,但沒想到要品嚐時才發現原來這生魚片是「素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中午肚子餓但是又沒錢吃飯,於是在翻家裡冰箱時發現了一盒生魚片,心想「家裡人也搶搭鮭魚潮喔,我賺到了,不用改名也能吃」,於是就把身上僅有的65元拿去買哇沙米來當佐料,但在吃下一口後,發現原來不是鮭魚,而是「蘿蔔」,讓他氣得是「鮭懶趴火」。

網友們在看到這盒「鮭魚」的照片後也紛紛笑道,「其實那是素鮭魚」、「65都花下去了……胡蘿蔔沾著吃吧」、「你家人真是太可愛了」、「很脆的生魚片」、「紅蘿蔔也是能沾著吃啊」、「這我一定怒」。

但據泰媒網站《kaijeaw》於去年10月的報導,這其實是一名泰國男子在個人推特上發布的照片,他也是在打開冰箱後以為是鮭魚,相當興奮,但在打開要品嚐後,才發現這其實是一盒「木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