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超過!爽吃壽司郎「超離譜浪費」 網友看到畫面全怒了

壽司郎17日、18日舉辦的限時活動引發「鮭魚之亂」,不少民眾將名字改成「鮭魚」加以爽吃,不過也爆發消費者惡意浪費的離譜現象。(圖取自爆廢公社)

壽司郎17日、18日舉辦的限時活動引發「鮭魚之亂」,不少民眾將名字改成「鮭魚」加以爽吃,不過也爆發消費者惡意浪費的離譜現象。(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3/18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壽司郎17日、18日舉辦的限時活動引發「鮭魚之亂」,不少民眾將名字改成「鮭魚」加以爽吃,不過也爆發消費者惡意浪費的離譜現象,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痛批「太超過了」!

今(18)日為壽司郎「愛的迴鮭.尋人啟事」活動的最後一天,只要姓名有「鮭魚」或「ㄍㄨㄟ」、「ㄩˊ」,同音1字全桌享9折,同音2字全桌就享5折,若2字同音且同字,則可享「全桌免費」,但每桌上限6人,在結帳時必須出示證件,因此不少民眾為此變成「鮭魚人」只為飽餐2天。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照片指稱,畫面中1男1女一起參加壽司郎這項活動,能夠免費大吃大喝,但是他們卻只吃握壽司上的生魚片,沒把醋飯一起吃下肚,且許多餐點如拉麵、炸物等也都「淺嚐即止」,把火力全集中在生鮮食品上,最後還跟自己浪費的食材合影留念。

許多網友見到這幅畫面,紛紛留言砲轟「令人鼻酸!貪小便宜到這樣」、「太扯了吧,這還是人嗎」、「改名只為了免錢餐點也就算了,這樣浪費食物...真的是讓人看得倒彈」、「到底是有什麼好炫耀的」、「人性的貪婪,浪費真的會天打雷劈」、「天啊,你知道這世界上餓肚子的人有多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