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你不能活!兒子收到情書 同學童言:不多說你自己想

同學給原PO兒子的情書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同學給原PO兒子的情書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03/10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讓大人們看了是哭笑不得。有網友就貼出一封情書,原來是同學捨不得兒子要轉學了,因此決定挽留,但上頭寫著「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你不轉學那有多好啊,剩下我不多說了,你自己去想吧」等等的「狠話」,讓原PO看了直接大笑,更詢問網友們是否有「解套」的方法。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封兒子收到的情書,只見上頭寫著「親愛的XX您好嗎?你真的要轉學嗎?我跟您是永遠的朋友,但是轉學對我沒有幫助也沒用對吧?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你不轉學那有多好啊。剩下我不多說了,你自己去想吧。」

信件裡頭用字大膽,更直言「活不下去了」,讓原PO看到後直接大笑,認為「這樣就活不下去,以後該怎麼辦?」更詢問網友們有沒有不傷害到別人,又能讓自己兒子輕鬆「解套」的方法。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童言童語的情書後也笑道,「看到第一行還以為是要寫給上帝的信」、「先練字吧」、「要讓他知道放棄一個樹後面還有一片森林」、「純純的愛」、「好怕他會變危險情人啊」、「那句『你自己去想』害我笑翻」、「落狠話XDD」、「錯字圈起來,每個罰寫10次,他們的戀情就會告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