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澎湖輔選 心繫首都選情

2014/11/20 08:00

掃街遇台北小販 叮嚀返鄉投票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藍營台北首都政權保衛戰如火如荼,人在澎湖為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助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在北辰市場巧遇從台北來擺攤的小販,還不忘叮嚀投票日不要忘了返鄉投票,支持藍營連勝文,展現人在離島、心繫首都選情的焦急心情。

而在昨天第一場澎湖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要求對手蘇崑雄一同簽署反賄選公約,陳光復表示,他以自己政治生命宣示,若有賄選就終生退出政壇,並給檢舉他賄選者獎金一百萬元!但蘇崑雄對此問題,不願正面回應。

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抵澎助選的郝龍斌,經過前一日密集拜會藍營基本票源,鞏固藍軍基本盤行程後,昨日一早到馬公鬧區北辰市場以步行掃街方式,向買菜的婆婆媽媽及攤販們拉票,澎湖縣長王乾發與候選人蘇崑雄也緊隨在後。

陳邀簽反賄選公約 蘇不理會

陳光復昨在政見會一開頭便表達嚴正抗議,指對手蘇崑雄陣營自選舉一開始,便展開鋪天蓋地抹黑他,太過傷人!陳光復表示,他再三落選但都再站起來,是因為他愛做事,對故鄉有一個使命感,他父母是湖西及白沙人,他雖自小在台灣長大,卻是真正不忘服務故鄉的澎湖囝仔。

對於反賄選公約,蘇崑雄說反賄選不是陳光復的事,是檢調的事,在講完第二輪政見後,不待陳光復把他叫住,便匆匆離開會場,蘇陣營並批評陳光復準備反賄選道具,口若懸河,滔滔不絕,但內容都圍繞在抹黑與批評,以及攻擊對手上面,政見不到二分鐘,砲火看似猛烈,但內容卻空洞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