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農地種芭樂苗等徵收?四叉貓:和「預言」手法吻合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持分農地已種植芭樂樹苗,號稱回復「農地農用」,但四叉貓踢爆,這正巧和「專業」人士描述的炒地皮手法吻合。(資料照)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持分農地已種植芭樂樹苗,號稱回復「農地農用」,但四叉貓踢爆,這正巧和「專業」人士描述的炒地皮手法吻合。(資料照)

2024/03/11 12:00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年被爆出在新竹市的持分農地違規弄成停車場收租,新竹市政府要求限期改善、恢復農地農用,整地完成後,目前已種植芭樂樹苗;但網路紅人「四叉貓」踢爆,去年12月大選期間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怎可能「蠢到會把他用成停車場」,當然是「種芭樂樹」農地農用,如今這塊地上真的種了芭樂樹苗,戲稱簡直是「預言文」。

四叉貓臉書表示,去年底網友「Kyoto0405/尼可」曾發文,自稱在做過土地開發的相關業務,並且幫柯文哲的停車場農地護航,直指這樣才不是炒地皮,還舉例「專業」手法,「真正的炒地皮手法是委託我們去幫他找人種種芭樂樹」。

四叉貓表示,如今柯文哲的農地還真的就種滿芭樂樹了.「請問我現在可以喊柯P炒地皮嗎?如果不行的話我晚點再喊」。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討論,有人透露「做代書的朋友也說客戶要養地來炒都是種芭樂樹苗,因為芭樂樹苗最便宜」,還有人表示「我們竹北的農地就是在上面種這個等徵收」。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