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丹紅風暴延燒 陳建仁:商品銷售端1個月內完成清查

對於蘇丹紅風暴延燒,陳建仁今表示該下架就下架,該罰就罰。(記者劉曉欣攝)

對於蘇丹紅風暴延燒,陳建仁今表示該下架就下架,該罰就罰。(記者劉曉欣攝)

2024/03/11 11:3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蘇丹紅風暴延燒,從辣椒、咖哩,再到沙茶醬,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將要求相關部會加強稽查,邊境是逐批百分之百檢驗,在商品銷售端部分,則是要求各部會務必在1個月內完成清查,該下架就下架,該開罰就開罰!

陳建仁今天到彰化縣視察台61乙線(美港公路)高架化工程,接受媒體提問有關蘇丹紅延燒後續處理作業。陳建仁表示,不只要加強稽查、也要嚴查與嚴辦,也會要求各部會務必要很清楚跟民眾來說明,化解民眾疑慮。

陳建仁強調,為確保國人的食品安全,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再讓不法廠商對違規商品,透過不同廠商的公司名稱來進口,也要請法務部來全面偵查,讓真相能夠大白。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在彰化受訪。(記者劉曉欣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在彰化受訪。(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