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選舉》身障者日巧遇 賴清德、黃秀霜微笑握手

國際身障者日嘉年華活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先後到場,兩人巧遇,都面帶笑容相互握手致意,展現風度,是競選以來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合體畫面。(記者王俊忠攝)

國際身障者日嘉年華活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先後到場,兩人巧遇,都面帶笑容相互握手致意,展現風度,是競選以來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合體畫面。(記者王俊忠攝)

2014/11/17 08:00

〔記者王俊忠、王涵平、黃文鍠、蔡文居、林孟婷/台南報導〕市府社會局於昨天上午在成功大學榕園舉行國際身障者日系列活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先後到場,兩人巧遇,都面帶笑容客氣相互握手致意,展現風度,是競選以來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合體畫面。

日前公辦政見會上賴、黃未同台亮相,昨日黃秀霜雖未上台致詞,但持續在台下園遊會攤位逐一拜票,與稍後抵達的賴清德在園遊會握手致意,互動時間不到一秒鐘、也未說上話,可以感受到笑容下仍暗藏的對峙感。對此巧遇,賴清德顯得相當低調;黃秀霜幕僚則說,競選以來,黃、賴兩人曾在喜宴場合碰面,但在公開場合互動,昨天合體畫面應是第一次。

市政不中斷 賴競選輔選將請假

距離選舉投票日僅剩最後關鍵兩週時間,賴清德市長競選連任辦公室表示,賴市長會以「市政不中斷」為前提全力投入選舉,所有競選與輔選行程將以請假方式辦理。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表示,本身在十月份時就向教育部請假,在這段時間都是請假參選,以維持行政中立的立場。她是以代表國民黨候選人的身分參與選舉,而不是以大學校長身分參選。她強調,在選委會公告規範的競選期間,賴清德應該也要請假參選,雖然是以市政不中斷為說法,但卻不應該是以市長的身分參與選舉,難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

賴清德昨帶領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車隊行經東山、白河、後壁區,在選前最後關鍵的兩週全力衝刺,結合黨內各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逐一到菜市場、公園、夜市等地掃街拜票,達成「市長要連任,議會拚過半」的選舉目標。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昨天赴安南區保鎮宮「廟口開講」,她與支持者均穿上「老人起叛俱樂部」的紅色衣服,痛批賴清德執政近四年,沒有好好照顧台南市的老人。

黃秀霜在「廟口開講」前,先以車隊遊行安南區,並與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黃麗招於廟前簽下宣誓書,宣誓若當選而未實現政見承諾,立即辭去市長與市議員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