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門票 有人上網賣

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國際藝文季活動,採發票兌換方式索票,但拍賣網站出現賣票情形。(擷取自露天拍賣網站)

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國際藝文季活動,採發票兌換方式索票,但拍賣網站出現賣票情形。(擷取自露天拍賣網站)

2014/08/31 06:00

縣府提醒民眾小心詐騙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將於九月十三、十四日舉辦國際藝術季「璀璨美聲演唱會」,分別邀請「經典百老匯」高手及莎拉布萊曼,各場次提供約二萬張門票,讓民眾持發票兌換,但露天拍賣網站昨天卻出現販售的情形,縣府呼籲民眾切勿購買。

苗栗國際藝術季「璀璨美聲演唱會」,九月十三、十四日將在苗栗縣立體育場舉辦,十三日推出「紐約經典百老匯」,邀請四位國際級音樂劇專業歌手,搭配長榮交響樂團的磅礡氣勢,演繹百老匯音樂劇經典名曲。

十四日則由美聲天籟的莎拉布萊曼獨挑大樑,與專屬樂手將獻唱「歌劇魅影」、「聖母頌」等。

除七月一日至九月十四日入住苗栗縣合法旅宿者,可憑消費滿二千元以上的住宿發票或收據,於九月一日至十二日,到苗縣旅遊服務中心、苗栗及竹南火車站旅服中心兌換入場券,住宿一間房間可兌換二張,二間可兌換四張,以此類推,縣府另開放民眾憑七、八月份在苗栗縣境內消費的發票兌換。

兩場次的兌換活動熱烈,有民眾凌晨就前往排隊,甚不乏台中、新竹、台北等縣市的民眾,各約二萬張的門票,火速被索取一空。

不過,露天拍賣網站昨天卻出現販售門票的情形,「經典百老匯」場次的門票要價三百五十元,莎拉布萊曼的則從三百八十八元到四百五十元不等,賣方稱是「代購」,且一張三百八十八元、二張七百五十元、三張一千一百元,越多越便宜,但強調一律寄送,「沒辦法面交」。

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展演藝術科長江瑞霞提醒,網路詐騙情事多,民眾切勿購買,萬一付了錢拿不到票,或拿到假的票,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