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折還要200多!超商驚見359元便當 網嚇:吃不起

網友在超商發現了一款格外豐盛的便當,但359元的售價讓他震驚。(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超商發現了一款格外豐盛的便當,但359元的售價讓他震驚。(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4/02/17 05:52

首次上稿 2-16 23:41
更新時間 2-17 05:52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物價不斷上漲,各式商品漸漸變得越來越貴,外食族開銷越來越大,即便是超商便當也讓人望而卻步,有網友就在超商發現一款豐盛便當,售價卻高達359元,讓他震驚。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在超商看到的一款便當,照片中可見,便當分量十足、菜色豐富,除了一般的青菜和香菇,配菜竟然還有5顆鮑魚,白飯上還擺滿了多片東坡肉。然而,這份奢華的便當標價高達359元,令原PO感到非常震驚,「65折還要200多,慘了窮到連準備報廢都吃不起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嚇死人」、「好吃嗎?」、「太高級吃不起」、「鮑魚微波加熱後的味道…」、「可憐阿!莫忘世上苦人多,物價漲到連即期的便當都快吃不起了。」、「報廢都吃不起的饗宴」。

不過,也有網友說,「我店裡上架馬上被買走」、「花幾百塊就能吃到御膳,太值了」、「主廚詹姆士有開箱過,他說還不錯」、「買不到,我會試看看」。

事實上,這款便當名為「涵碧美饌紹興東坡富貴鮑魚御膳」,是豪華雙主食便當,搭配日月潭涵碧樓湖光軒餐廳獨家祕製紹興東坡肉,佐以鮮菇炒時蔬、溏心蛋、蠔油高麗菜等配菜。另外,能以40元加購膳馨佛跳牆(原價139元)。

這款便當名為「涵碧美饌紹興東坡富貴鮑魚御膳」,是一款豪華雙主食便當。(圖擷取自PTT)

這款便當名為「涵碧美饌紹興東坡富貴鮑魚御膳」,是一款豪華雙主食便當。(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