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刮刮樂以為摃龜!給店員看後驚人反轉 爽中「200萬+賓士」

網友買了「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刮中200萬+賓士車1輛。(擷取自Dcard)

網友買了「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刮中200萬+賓士車1輛。(擷取自Dcard)

2024/02/17 05:55

首次上稿 2-16 22:09
更新時間 2-17 05:55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期間不少人玩刮刮樂試手氣,看能不能一夜致富,但刮刮樂種類豐富,遊戲規則也不同,有可能會漏看而與大獎擦身而過。有網友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刮完原本以為摃龜,結果拿給店員確認後,竟中了200萬加賓士車1台!

網友在Dcard發文說,小年夜當天載女友回中壢,經過彩券行想說試試手氣,買了張2000元刮刮樂,第一張中了1000元,直接補1000元再戰,刮完第2張原本以為摃龜,拿給店員確認,怎料店員竟默默拿起瓦楞板,寫字貼在門口,原PO這才察覺到自己中大獎了。

據圖片所示,刮刮樂第一區的遊戲規則是「您的號碼必須對中任一幸運號碼,就可以獲得該號碼獎金」,但原PO沒有刮到幸運號碼,反而是出現一輛「賓士車」的圖案,下方金額還寫著200萬。仔細查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中了「200萬元加賓士車一輛」的意思,讓原PO非常驚喜。

台灣彩券官網所示,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每張售價新台幣2,000元,頭獎2000萬元共8個,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有10個,三獎100萬元多達1000個,百萬(含)以上獎項、總獎項、總獎金都刷新紀錄,堪稱史上最強刮刮樂。

遊戲規則說明,刮到賓士車圖案即得二獎200萬+賓士車1輛。(擷自Dcard)

遊戲規則說明,刮到賓士車圖案即得二獎200萬+賓士車1輛。(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