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中國情報船「大洋號」現身東北角 海巡桃園艦對峙中

2024/02/17 19:09

大洋號。(Taiwan ADIZ粉專提供)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國籍4000噸級海洋綜合調查船大洋號,今天出現在東北角外海,緊貼24浬鄰接區南北來回行駛,我海巡署桃園艦(CG132)目前持續監控對峙中,大洋號影像也被本報獨家掌握。

桃園艦。(Taiwan ADIZ粉專提供)

軍事粉專「TaiwanAdiz」指出,大洋號2月15日就進入我東部海域後,一直在周邊襲擾蒐集情報,海巡試圖用無線電喊話詢問意圖,但是對方均不予回應,桃園艦緊盯在旁不讓對方深入,直到目前雙方還在東部外海持續對峙當中,而大洋號及桃園艦對峙畫面也被拍下。

大洋號2月15日就進入我東部海域。(擷取自航跡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