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天橋立」驚傳遊客遭同事推落山谷 驚悚畫面曝光

日本京都知名景點「天橋立傘松公園」觀景台。(圖擷取自Google Map)

日本京都知名景點「天橋立傘松公園」觀景台。(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24/02/17 20:07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三景」指的是「松島」、「天橋立」和「宮島」。然而,位在京都府的天橋立日前驚傳有一名遊客在瞭望台上拍照留念,不料遭到同事推了一把,不幸摔落15公尺深的山谷,驚悚畫面被監視器錄下,在網上瘋傳。

綜合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名50多歲的男子與幾位同事前往知名景點「天橋立傘松公園」,當時他們決定採用了一個被稱為「胯下觀景」(股のぞき)的拍照姿勢,然而,就在該男子彎下腰擺姿勢時,另一名同事突然穿過人群,突然出手推了他屁股,導致他失去平衡翻過圍欄,墜入15公尺深的山谷。

報導指出,這名50多歲男子臉部和身體多處受傷,尤其是胸口遭受了重創,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件,該同事則解釋,單純只是開玩笑地推了一把。

負責管理的天橋立傘松公園的丹後海陸交通成相營業所表示,為了不遮擋遊客欣賞美景,瞭望台中央設有一個特定區域供遊客拍照和觀景,並在該區域的兩側設置了扶手。並呼籲,「胯下觀景(股のぞき)時,請牢牢握住側面的扶手」。

據了解,遊客們做出「胯下觀景」(股のぞき)的動作是一種觀賞天橋立景觀的特殊方式,透過這個姿勢,遊客可以欣賞到天地顛倒,且天橋立看起來像一條向天空升起的「龍」,據說可以帶來好運。

遊客們做出「胯下觀景」(股のぞき)的動作可以欣賞到天地顛倒,且天橋立看起來像一條向天空升起的「龍」(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遊客們做出「胯下觀景」(股のぞき)的動作可以欣賞到天地顛倒,且天橋立看起來像一條向天空升起的「龍」(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