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一口我一口!外國警犬與伙伴1人1狗共享 這款台灣餅乾紅到國外

奧萊利與雷達一同分食台灣「雪の月雪餅」,畫面實在太可愛。(圖截自TikTok)

奧萊利與雷達一同分食台灣「雪の月雪餅」,畫面實在太可愛。(圖截自TikTok)

2024/03/23 16:11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國際小狗日(National Puppy Day),美國寵物行為專家Colleen Paige於2006年開始號召眾人在這天曬出幼犬萌照,每年吸引成千上萬人響應,近日一段外國警犬爽吃台灣零食的影片吸引超過50萬人次觀看。

只見影片中,外國警察先是拿起一包餅乾對著鏡頭展示,打開後方籠子後,一隻警犬馬上探頭而出,十分可愛。接著,警察與狗狗「你一口,我一口」,最後一人一狗共分食了兩包餅乾。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款餅乾是不少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雪の月雪餅」。

影片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都被影片「可愛爆擊」,紛紛留言「這狗吃餅也太可愛了吧!」、「警犬也太萌了吧!感覺牠覺得超好吃的」、「我很好奇這位警察大哥怎麼有我們台灣的雪餅」、「好好笑,怎麼會在國外影片看到台灣餅乾,好奇妙的感覺」、「警犬:哪一國做的!還真好吃」、「Taiwan no. 1」。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俄勒岡州警官埃蒙奧萊利(Eamon O’Reilly)在TikTok開設帳號來記錄「夥伴」警犬雷達(Radar)「零食時間」。從2023年8月第一支影片發布後,該TikTok帳號已突破30萬人追蹤。原來雷達從1歲起就開始接受奧萊利警官的訓練,至今他們已經搭擋9年的時間,時常一起執行公務抓捕壞人,牠也會在奧萊利警官的車上共進午餐與點心,奧萊利因此將他們享用點心的過程記錄下來上傳網路。

不過,一般建議不要給狗狗食用人類的餅乾零食,要特別注意成分才不會影響到狗狗的健康,畢竟每位「汪星人」的體質不盡相同,若是給牠們吃人類的甜食餅乾,可能會導致他們容易發胖、口腔細菌孳生等等。

美國警察‧奧萊利與網友分享他與警犬雷達預計共享的零食。(圖截自TikTok)

美國警察‧奧萊利與網友分享他與警犬雷達預計共享的零食。(圖截自TikTok)

雷達望著眼前的雪餅,迫不及待想吃掉來自台灣的美味。(圖截自TikTok)

雷達望著眼前的雪餅,迫不及待想吃掉來自台灣的美味。(圖截自TikT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