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半夜「脫她內褲」下秒竟睡死!起床裝傻妹子氣炸

女網友說,睡到一半男友會突然摸她,當她慾火被點燃,男友竟開始打呼。示意圖。(資料照)

女網友說,睡到一半男友會突然摸她,當她慾火被點燃,男友竟開始打呼。示意圖。(資料照)

2024/02/28 23:47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就停了?一名女網友說,男友睡到一半會突然摸她,有時還會把手伸進去搓揉,每當慾火被點燃,下秒男友居然開始打呼,讓她滿頭霧水,怎料事後男友卻稱不知情,對此,留言區釣出許多苦主狂喊「+1」,直說然後呢?應該有後半段啊!

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男友半夜無意識脫我內褲」為題發文說,晚上睡覺時,男友會撫摸她的身體,把她從夢中弄醒,有幾次甚至會把手伸進原PO內褲搓揉,還把她的外褲內褲全脫掉,匪夷所思的是,他每次摸到一半就突然停下來,接著傳來打鼾聲,讓她不解抱怨,「他總是可以在我性致跟著高昂的時候,下一秒就停下來,轉頭一看才發現他又無意識型態,直接讓我很想敲他,讓人又生氣又好笑」。

儘管如此,原PO被弄醒後,每每去摸男友的重要部位卻都是硬邦邦的,後來忍不住當面詢問男友,對方卻回說「不知道」,解釋下班後太累,即使慾望來了,躺到床上還是直接睡死,完全沒有印象他做過「這些事」。此番回答讓原PO既震驚又傻眼,也說若他半夜又「重蹈覆轍」,她也會反擊「抓住他的下面開始搖啊搖」。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要是我就直接戴套騎上去,什麼意思?無意識,把他搖醒」;也有不少人敲碗後續,「後續咧,不要講一半」、「搖啊搖的,然後呢?故事應該還有後半段啊」。還有男網友稱,「我都無意識射到天花板,早上起床想說屋頂怎麼在漏水」。

留言區也有過來人現身說法,「原來不是只有我家這隻會這樣,半夜摸呀摸,然後X進來,X到一半又睡著也打呼,然後突然又X起來,雖然我也是樂在其中,只是有時候快高潮了,突然!他又停了」、「我男友也會摸一摸然後突然睡著,我有幾次真的在夢中被摸醒,後來就睡不回去了」、「X我男友也會,摸過來或抓我的手去揉他胸都有,雞雞也是硬的,甚至會微微翻白眼吐舌頭,可是我摸摸摸他又睡著了,剩我空有興致幫他穿好內褲蓋被被睡覺覺」、「我也是家裡裝了寶寶攝影機後,才相信我老婆說的是真的,偶爾會無意識摸然後又睡著,有幾次都放進去了才醒,超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