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這6招」讓妹子欲罷不能!閃瞎一票人:禁止虐狗

女網友分享與男友「運動」時6大貼心小舉動。示意圖。(法新社)

女網友分享與男友「運動」時6大貼心小舉動。示意圖。(法新社)

2024/02/28 21:17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快學起來!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分享,在外人面前,她的男友是溫柔中帶點可愛的小奶狗;但房門闔上後,他就變得既帥氣又霸氣,這種反差讓她欲罷不能,原PO也曬出與男友「運動」時6大貼心小舉動,不忍直呼「真的很幸福!(也很性福)」貼文一出,廣獲逾6500個讚及650多則留言,還有人開玩笑呼籲她「禁止虐狗」。

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男友在床上的超加分行為」為題發文說,首先男友會「幫她拿枕頭來墊」,兩人原本都不知道這招,但之後一試成主顧,且他都會主動幫她準備好。其二,「天冷時男友會幫她蓋被子」,原PO說自己天生怕冷,光是前戲就冷得受不了,男友幫她脫衣服後,往往會主動幫她先蓋上棉被,原PO讚嘆「這個小動作,身體還沒暖,心裡就已經很暖了」。

其三,男友會注意她「頭髮是否被壓到」,原本原PO是短髮,在交往後才留長的,結果每次在親密互動時,不用提醒,男友就會幫忙留意。其四是「動作霸氣卻又會溫柔的親親」,原PO坦言,自己喜歡在做的時候親他,而自從他發現後,時不時會做到一半突襲親她,即便運動過程激烈,他也不會略過細節,先是輕摸著她的臉、深情看著她,再靠上去親,讓她超害羞。

其五,男友會「事先備好水跟毛巾」,讓她休息時可直接飲用,男友則在一旁用毛巾幫她擦拭。最後,兩人結束後,男友會「持續給她溫暖」,原PO透露,不管男友有多累,完事後他都會給她溫暖的抱抱,不但會幫她套上衣服,休息差不多會牽著她的手,問要不要去洗澡。原PO害羞說,「明明已經牽過不知道幾百幾千次的手了,在這一起走向浴室的一小段路,牽手還是會讓我臉紅心跳」。

貼文一出,湧入眾多留言,其中有男性鄉民說「懂了懂了學會了別再說了」,另外有人表示,「真的是有夠恩愛的啦,閃瞎我這單身狗了啦,禁止虐狗(尤其是單身狗)」、「好幸福好性福,帶著微笑看完整篇」、「怎麼標我男友看這篇」、「羨慕死,這種男友哪裡找的」;也有其他男鄉民說,「看完覺得男人真的累」、「感受到這裡沉重的氣氛,我們單身的男生們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