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在包廂壞壞!KTV員工撞見「葡萄乾」超尷尬 「4建議」勸世

KTV店員發文說,曾在進包廂時撞見情侶親熱,連「葡萄乾」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奉勸,若真的受不了要在包廂親熱,要注意4點。包廂示意圖,場地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KTV店員發文說,曾在進包廂時撞見情侶親熱,連「葡萄乾」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奉勸,若真的受不了要在包廂親熱,要注意4點。包廂示意圖,場地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03/16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戀中的情侶就算突然天雷勾動地火,也要注意場合!有KTV店員在社群平台貼文說,曾經在進包廂時撞見情侶親熱,連「葡萄乾」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奉勸,情侶若真的受不了要在包廂親熱,要注意4點。

網友在Dcard以「不要在包廂做羞羞的事」為題發文說,前天一開包廂門,就看到一對男女身體交纏,還不小心看到了「葡萄乾」,相當尷尬。他也奉勸情侶們幾點:1.一進包廂先看有沒有貓眼;2.要打砲的時候不要坐在面對門的地方;3.電燈關暗一點;4.提醒服務生不要打擾你們,不然只會徒增雙方尷尬。

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U2店員:這種事情見多了」、「難怪上次去唱歌椅子都黏黏的==」、「真的不懂為何打砲不去旅館」、「哭……夜唱都直接躺下去睡搞搞」、「邊間的包廂最容易了,夜唱的也很多這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