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女性友人來過夜只穿白T 她怒:彎腰就看到內褲!

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的好朋友最近交了女友,偶爾會到他們家過夜,但女方洗澡完就穿一件寬鬆白T到處晃,彎腰和蹲下撿東西就露出內褲。示意圖。(情境照)

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的好朋友最近交了女友,偶爾會到他們家過夜,但女方洗澡完就穿一件寬鬆白T到處晃,彎腰和蹲下撿東西就露出內褲。示意圖。(情境照)

2022/02/16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友人家過夜,雖然未必要太拘謹,但也要注意是否造成別人不便。有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的好朋友最近交了女友,偶爾會到他們家過夜,他們在房間買了雙人床墊供2人休息,只是女方洗澡完,就穿一件寬鬆白T恤到處晃,一個彎腰和蹲下撿東西就露出內褲,讓她又尷尬又不知道該如何表示。

原PO日前在Dcard上PO文說,男友有一名好朋友最近交了女朋友,2人偶爾會來他們家過夜,由於家裡小沒客房,只能讓2人睡沙發,後來男友和她買了雙人床墊供朋友2人休息,大家就睡在同一個房間。

原PO指出,其實那位女性聊天上還算正常,只是當她第一次洗澡出來時,穿著一件寬版白色T恤在大家面前晃啊晃,一個彎腰蹲下撿東西,內褲就露出來,讓她擔心:「如果她睡相不好踢被子不就有可能被看光光?大家又是在同一個房間。」她也說,好想要對方穿件褲子,又不知道如何啟齒。她也問其他女網友,在別人家會不會這樣穿?如果這樣被對方要求多穿褲子會不會在意?又是否是自己太多心,「你們如果是我會在意嗎?」

對此,網友紛紛說,「絕對會在意的啊,就算很好的朋友該避嫌的都要做到」、「這不正常吧」、「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女生危險啦」、「幹嘛不穿褲子很冷耶」、「我會直接拿個休閒短褲 拿出來請她穿上欸」;但也有部分網友說,「還好啦!可能他習慣了」、「不是獨自來妳家誘惑妳男友應該還好吧」、「不就只是內褲而已嗎」、「可是男生喜歡」。

最後,原PO說,下次會詢問對方要不要穿上自己的休閒短褲,可以不得罪人又能把自己想法讓她知道;她也說,也想讓一些人明白,不管女友也好,或是習慣睡覺穿比較輕薄的女性朋友們,去別人家過夜的時候不管跟對方熟不熟,「請妳穿好妳的褲子!內褲不要隨便給別人看!大多數女性跟我一樣都會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