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攜手忠義基金會辦義賣 盼為失依兒打造溫暖家園

忠義基金會今(18)日在花博公園舉辦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活動,並邀藝人浩角翔起擔任大使,呼籲大眾寒冬送愛心。(忠義基金會提供)

忠義基金會今(18)日在花博公園舉辦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活動,並邀藝人浩角翔起擔任大使,呼籲大眾寒冬送愛心。(忠義基金會提供)

2022/12/18 21:47

〔記者陳嘉怡/台北報導〕長期關懷失依兒的忠義基金會預計創建兒少福利園區,除提供緊急安置、國內外收出養外,也將設立早療與托嬰中心。為籌措所需經費,忠義基金會今(18)日在花博公園舉辦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活動,並邀藝人浩角翔起擔任大使,呼籲大眾寒冬送愛心 。

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說,忠義基金會長期提供緊急安置、國內外家庭收出養等服務,至今已陪伴超過7500位弱勢兒童或少年長大,並幫助650位以上的孩子找到收養家庭。然而,因現有育幼院空間已不敷使用,規劃在桃園中壢創建一座兒少福利園區。

忠義基金會表示,新園區除了既有的兒少安置的服務外,也希望成立早療中心、托嬰中心,並期望新據點發揮社區共融的功能,為孩子打造一個溫暖的家。目前距離第一期興建目標款仍短少7成的創建經費,期望透過此活動號召更多人士投入公益。

活動也邀來藝人浩角翔起擔任築愛大使,浩子與阿翔兩人皆分享自己對家的想像。浩子認為,夢想中的家園是充滿愛、寬容與彼此的避風港;阿翔則說,比起家的外觀,家人之間充滿正能量的互動更為重要。浩角翔起連續2年都捐出主持服義賣,兩人表示因為疫情社福團體募款速度比較緩慢,希望拋磚引玉,呼籲大眾寒冬送愛心 。

忠義基金會表示,此次健走活動的報名費及市集義賣收入,全數都將協助忠義基金會興建兒少福利園區,希望能儘早為失依兒打造溫暖的幸福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