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JR代言 忠義基金會提倡「愛家心行動」

忠義基金會邀請阿喜(林育品)及JR(紀言愷)擔任愛家大使,參與《青青的好幫手》故事CD錄製,並與學童、企業代表共同創作「家」主題彩繪,呼籲大家用行動表現對家人的愛。(記者劉力仁攝)

忠義基金會邀請阿喜(林育品)及JR(紀言愷)擔任愛家大使,參與《青青的好幫手》故事CD錄製,並與學童、企業代表共同創作「家」主題彩繪,呼籲大家用行動表現對家人的愛。(記者劉力仁攝)

2018/03/01 17:18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元宵節前夕,忠義基金會邀請阿喜(林育品)及JR(紀言愷)擔任愛家大使,參與《青青的好幫手》故事CD錄製,並與學童、企業代表共同創作「家」的主題彩繪,呼籲大家用行動表現對家人的愛。

忠義基金會今天下午舉辦「送愛到心家」畫畫比賽頒獎典禮。 關懷弱勢兒少的藝人阿喜與JR獻聲合作,錄製有聲故事CD。阿喜表示,錄製過程中除了了解人物角色的背景外,也學習站在孩子的角度同理並關懷他人,希望能夠把愛傳遞出去,減少被遺棄的孩子。

JR表示,小時候睡覺前都會聽有聲書,那是成長的美好記憶,長大之後可以參與錄製有聲書,實現他從小的夢想,希望透過故事讓小朋友學習社會關懷,讓愛從小扎根,逐漸茁壯。

在主題彩繪中,有美術專長背景的JR畫下太陽和雨天,象徵給予弱勢的孩子的愛不論陰晴,一直都在。開朗的阿喜描繪下樹苗和樹葉,代表有了社會各界關懷,讓失依的孩子有「家」得以溫飽,重獲新生。

「愛家心行動」在愛心企業支持下,透過插畫家曹益欣圖文創作之《青青的好幫手》,義賣所得將投入失依兒安置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