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召助養失依「蒲公英寶寶」 李國毅叫賣愛心T恤

藝人李國毅(中)受忠義基金會之邀,義賣公益T恤。(忠義基金會提供)

藝人李國毅(中)受忠義基金會之邀,義賣公益T恤。(忠義基金會提供)

2019/05/29 20:5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約有500多個兒保案件需要進行緊急或持續性的機構安置,這樣的生活就像蒲公英,而忠義基金會常年推動「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呼籲民眾定期定額捐款或單次捐款助養,幫助家庭功能失衡或遭逢不當對待的弱勢兒重獲新生,希望社會能夠作為守護兒少的社會防線,今天邀請藝人李國毅擔任代言人,並義賣公益T恤。

忠義基金會指出,這次公益T恤是結合志工齊心設計出的「厝味Love」T恤,以純手繪的創作方式描繪家,筆觸的「不完美」正呼應著弱勢兒心中所缺乏的,正是對於幸福的渴求與關懷,以愛編織的線團綿延不絕地織成一個家,象徵民眾幫助失依兒的同時不僅穿上滿滿的愛,更能想起家的趣味、溫暖家的味道。

李國毅的現身引起粉絲驚呼,他在活動現場號召粉絲認購愛心T恤,並獻上親筆簽名及合影,鼓勵大眾用實際行動助養失依兒。忠義基金會義賣助養籌募經費,將用於0至18歲失依兒少的日常生活、教育學習及專業醫療等相關費用。「厝味Love」公益T恤即日起於忠義基金會官網開放認購,活動資訊可上網站了解。忠義基金會愛心專線(02)2930-26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