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就任市長前夕 高市推1200職缺助青年就業

高市勞工局舉辦的「振興就業暖心媒合」大型現場徵才活動,22日上午9點到12點半在岡山農工登場,圖為先前徵才畫面。(資料照,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勞工局舉辦的「振興就業暖心媒合」大型現場徵才活動,22日上午9點到12點半在岡山農工登場,圖為先前徵才畫面。(資料照,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08/19 11: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落選人李眉蓁在競選期間,聲稱要幫高雄的青年找工作,挽救青年失業率,但她競選失利無法兌現承諾,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預計24日就職,高市勞工局也在陳就職前夕推出微才活動,預計將有1200個職缺幫高雄人找到好頭路。

高市勞工局舉辦的「振興就業暖心媒合」大型現場徵才活動,22日上午9點到12點半在岡山農工登場,此場次以「青銀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針對青年、中高齡及高齡者的求職需求,設置青年及銀髮專區,安排專人進行履歷健診及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有興趣的求職者可至訓練就業中心網站預約報名。

活動當天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合作,提供群創光電、萬機鋼鉄工業、南六企業、晉欣食品、全聯實業、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香港商瑞師精密科技、群禾農業生技、三商家購、衛普實業等50家廠商到場,提供助理技術員、設備維護技術員、品管製程人員、營運儲備幹部、照顧服務員、業務專員等超過1200個工作。

為方便求職民眾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本次徵才活動職缺資料已公布於訓練就業中心網頁(網址:https://www.ktec.gov.tw/ ),歡迎求職民眾上網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可立即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