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後開學》東海大學也宣佈了 3/2才開學

大學生注意!東海大學也宣佈了,3月2日才開學。(圖:東海提供)

大學生注意!東海大學也宣佈了,3月2日才開學。(圖:東海提供)

2020/02/03 17:1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受到武漢肺炎防疫影響,高中以下學校已全面延長寒假,延後開學,東海大學下午也宣佈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延後至3月2日開學,包括課程註冊繳費、選課、線上教學等多項彈性就學措施,將於近日內公告並通知相關學生。

東海大學下午正式公告,校方1月23日已成立防疫小組,全力配合政府法令,規劃校園防疫措施及安心就學彈性機制。為嚴謹因應武漢疫情,為使群聚傳染風險降至最低,在全盤考量後,決議延後至3月2開學。

校方指出,防疫小組由校長王茂駿擔任總指揮,已針對全校教職員工生之在學課程配套、旅遊接觸史調查、健康安全維護、陸生返台防疫安全等措施,進行全盤檢視。

並促國際處及學務處協同進行中生追蹤、防疫及返台等相關輔導工作,協助學生安心、順利求學。

此外,教務處也會提供課程註冊繳費、選課、線上教學等多項彈性就學措施,將於近日內公告並通知相關學生。

校方另提醒近期有出國(中港澳入境),返台後14天內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