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色男尾隨短裙妹打手槍 「嘉明的味道」抹翹臀

陳姓男子當街打手槍,還把精液塗在女子裙子上。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陳姓男子當街打手槍,還把精液塗在女子裙子上。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吳政峰攝)

2020/10/31 22:5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男子去年兒童節在台北市新光三越A8館逛街,見前方穿著短裙的女子小璇(化名)身材玲瓏有緻,竟然凍未條,尾隨其後打手槍,還把精液塗在她的臀部,被台北地檢署依公然猥褻罪起訴。陳男辯稱偷偷搓鳥,未公然打手槍,獲得高等法院採信,維持無罪確定。性騷擾、公然侮辱、毀損他人器物罪,陳男則和小璇達成和解,獲得撤告。

去年4月4日兒童節,陳男在新光三越A8館看到身材火辣的小璇,竟然起了色心,把外套披在右肩上遮掩,走到小璇後方打手槍,過沒多久突然往前走,在離她約一步的距離時,把外套稍微撥開,然後把肚子向前挺,疑似朝小璇噴精,被檢察官認定大庭廣眾下搓鳥,觸犯公然猥褻罪,提起公訴。

陳男聲稱,他確實有打手槍,但有用外套蓋住,未在眾人面前露鳥,且未掀開外套射在小璇屁股上,而是先把精液打在自己的手掌裡,再塗抹於小璇的臀部裙面上。

高院勘驗現場監視器,發現陳男確實有向前挺進的行為,但因畫面解析度不佳,沒辦法看清楚是否有露下體,因而認定他是在外套遮掩下手淫,期間未裸露生殖器,顯然不想讓他人知道或供人觀賞,非公然猥褻罪的成罪要件。

高院指出,一般射精多為噴射狀,精液面積範圍應較大,但小璇裙子上的精液斑範圍較小,呈現圓點狀,不像是陳男當街噴精所致。

綜上,高院認為陳男以衣物遮掩而無供人觀賞的意圖,未公然打手槍,不涉公然猥褻罪,維持無罪見解,全案確定。

而小璇另提告性騷擾、公然侮辱、毀損他人器物罪,北院審理期間,陳男已和小璇和解,獲得撤告,法官判決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