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影城看電影女兒驚恐說「怪怪的」 婦人轉頭驚見光頭男打手槍

民眾控訴到北市知名影城看電影,遇到男子露鳥自瀆。示意圖。(彭博)

民眾控訴到北市知名影城看電影,遇到男子露鳥自瀆。示意圖。(彭博)

2020/09/12 18: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常姓婦人今(12)日下午帶著家人到北市知名影城看電影,不料女兒驚慌的告訴她說:「旁邊的人怪怪的」;常婦轉頭查看,對方竟趁著光線昏暗坐在女兒身旁大喇喇的露鳥自瀆;警方據報到場,40歲的羅姓男子卻辯稱「該邊癢」他只是在抓癢,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常姓婦人是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帶家人到影城看電影,卻碰到狼!」,指控說今日下午3時左右,帶著家人到影城看電影,當時一名光頭男子戴著口罩坐在她15歲的女兒身旁。

她說她原本並不在意,不過當電影開始播放,廳內光線轉暗時,女兒卻突然拉著她,語氣驚恐的說旁邊的人「怪怪的」,她轉頭看,對方居然掏出小鳥在打手槍。

常婦表示,當時影廳內人潮眾多,男子動作又太過醒目,她看到對方舉動立即出言制止,不料對方居然絲毫無悔意,還辯稱「我是在抓癢」,氣得她馬上報警處理。

轄管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據報,將羅男帶回調查,對方否認有猥褻行為,堅稱只是在抓癢,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