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是她? 輔大這樣說…

今天有消息傳出,高雄市文化局長將由前教育部政次、現任輔仁大學教研所教授林思伶出任。(圖擷自「輔仁大學」官網)

今天有消息傳出,高雄市文化局長將由前教育部政次、現任輔仁大學教研所教授林思伶出任。(圖擷自「輔仁大學」官網)

2019/05/22 16:2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在「電視辯論會」時曾說,上任後將聘用「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一席話引發外界關注。而據傳,韓國瑜現已經找到屬意的人選,將由前教育部政次、現任輔仁大學教研所教授林思伶出任。對此,輔大校方今天則說,目前尚未接獲教授借調通知。

韓國瑜就任市長近半年,高雄市政府仍有多個局處首長懸缺,而今天傳出,先前韓韓國瑜宣稱「英文要很好」的文化局長人選將由林思伶出任。但消息一出,有藝文界人士認為,林思伶只有英文好,卻幾乎沒有文化相關歷練,不應該是只要英文能力好的人就能當文化局長。

對此,輔大指出,林思伶今天沒有課程,全天未到校授課,而校方目前也未接獲教授借調通知,所以仍不清楚此消息是否屬實,目前正積極和教授聯繫中。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韓國瑜「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找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