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曝光! 烏軍海馬斯2發飛彈 將俄指揮所炸上天

2023/03/26 16:40

俄軍指揮所遭海馬斯發射的M31A1精準「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攻擊。(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美國軍援的「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在戰場上多次立下大功。而近日一段俄軍指揮所遭海馬斯發射的M31A1精準「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攻擊的影片曝光,引起網友關注。

推特帳號「@clashreport」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遠處的民宅被俄羅斯軍隊佔領成為指揮所,該指揮所被炸成一片廢墟,「@clashreport」在推文中表示「2枚導向式多管火箭彈」(GMLRS)飛彈襲擊了俄軍在史瓦托維(Svatove)的指揮所。」

美國的軍援在戰爭期間扮演重要的角色,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0日宣布,拜登政府已授權向烏克蘭提供額外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6.8億)的軍事援助,包括更多的「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的火箭彈,用於榴彈砲的155毫米砲彈,布萊德雷步兵戰車、反戰車武器、河川作戰艇及其他軍備所使用的彈藥,其中也包含反輻射飛彈(HAR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